花仙子_s

阡陌红尘,待谁之为命?【水墨凝烟】

   

 

 

阡陌红尘 待谁之为命

阡陌红尘,待谁之为命【情感驿站】  -  水墨凝烟 - 花仙子的博客 .

     

 

    轻千里云,万重山川,遥遥相牵之暖。夜迷,人迷,情丝发之心,红尘中恋君,轻轻放在心中,珍守那份今中使余涕之感。一盏孤灯伴着温婉之思。惟将此思此念化于风,吹向远方。
    ——题记

阡陌红尘,待谁之为命【情感驿站】  -  水墨凝烟 - 花仙子的博客 .

    一线牵,一场梦,一销魂,几段深情思惆怅。也哉; 男子谓爱之情、谓情之一亦有自知。夜迷,人迷。情丝发之心,红尘中恋君,把妳轻轻放在心中,珍守那份今中使余涕之感。视君之文,依如,恋如诗如画者往。当美音作,爱之甜心泉亦流,此时此刻,静之遥思,暖恋之意,将至美之甚深之印记于心。思复于心焉,每来势汹涌。又何以抑而思跨天涯,遥递心音也?当夜至,遥遥相牵,独神伤。顶之天阴晴圆缺,可思故,未尝衰。

阡陌红尘,待谁之为命【情感驿站】  -  水墨凝烟 - 花仙子的博客 .

    岁月悠悠,在岁之口,翻忆之扉页,许多情景相继跃眼帘。凝眸几深……在月光下,春风万里,思可滋焉,只缘心中已深?忆笑于汝面目浮,其福亦在吾心荡。吾心于思意里行,直如此念。念其邂逅,念远之子,虽隔千里,只因去之远而益深,久弥香。思之气流于空气中,伴着香,随清风,远之子可曾闻。岂亦如我常?独守流年时,指轻轻的扣键盘,清音在室触。静心听,盖欲君之文亦那般绵。多时,其实,谓一人之思、如此缠绵。

    墨云萦绕,锦瑟流苏,彼美回味之心,蹦出罔极之思绪,说着千里之远思。喜其旷而浊者乐感,喜其如幽谷传来之天籁之铃声遥山,其浓缩了我者也。世与我檫肩相遇者与事多,或是我之过客,如星分天而过,只是昙花一现之丽,能知心知己之人是可遇不可求之?为汝挂满一帘底,思则在我的手里。谁,执我之手,消我半世孤茕;谁,居吾之心,慰我半世哀;谁人,抚吾之面,遮我半世流;谁,扶我之肩,驱我一世寂寂;谁,可明我意,使余生无所恨?倏散入落之诗行。

阡陌红尘,待谁之为命【情感驿站】  -  水墨凝烟 - 花仙子的博客 .

    穹皓月滞心语,梦里云归何处寻?我在最深之情,独守一安。独恋此一净土。把那朵天清云淡之思祷,使其一缕幽香,以生之迹言岁之芳华,服过心之柔天荒地老,候于此纷若梦里。在此一刻,尝之事,如此之温,静之回味我是老去之日,以生之迹会心。不觉间,久之笑,再者上其忧之面。弃世之宠辱,眷彼过之岁,忆其尝之美之形,独醉山外笛声残。吾何望汝凝在那一瞬间,请即留在那一时。

    尘间世情,恰似游丝飞絮。吾知,妳是我手里之柔,我总躲不深之望。欲潜捎点思念与汝,鸿书一纸诉情长,东望一次之眸光。于此月中,饮不尽晚菊瘦,汝之颜色融之夜阑深。月弦怀故底,相思徐刻我之容。遂声待汝之来,寒风而将我思为之散,坠于月下。因索之月,固随君渐远去之影,吾之思早已入其乡之情。念不终朱颜老,情似水心头盘。甚欲与汝一滴思之泪,使汝识吾之思如海。

想你 心很疼【情感驿站】 -  水墨凝烟 - 花仙子的博客 .

 

    尘缘如水,载不动缠绵悱恻之忧。已窥烟处处满春寒,难言心痛,何为眷恋?遗梦千年。只是,时可取一,而或者些人,有梦,此刻在那月里之恒事,不用翻动与回首,其犹在心之深处。若可得,真能忘,忘其在岁中之记,使彼美携时老去。年华几度,一盏孤灯伴着温婉之思。悟心之忧沙痛彻,多者不达皆至略,而吾所欲告之于身、阴实者如律凡在空中荡。盖人生本如此花开花谢,但其乐之记忆犹当留,留以伴着我过那未知之岁、月终老。

阡陌红尘,待谁之为命【情感驿站】  -  水墨凝烟 - 花仙子的博客 .

    

 

    红尘牵绊,落红感者泪花稠;思为何?念是读君时在字里行间觅汝之摄影,文中笔顾汝之怜。想是夜里枕无眠之,转而心之不安,念汝之颜。或时,愿唯美之思可省,可见妳开心之笑,闻者温之言,与君共享庸之爱,中指端传之福,思念甚美,而今,多者为伤落寞。心中有爱,天涯咫尺;心中无爱,咫尺天涯!阡陌红尘待谁之为命?唯忆缱绻而来。夜色谧,风微徐,惟将此思此念化于风,吹向远方,流入她乡、汲取灵魂印记刻骨铭心……


 《红尘里与你手牵手》——(演 唱:孟杨/易欣) - 水墨凝烟 - 水墨凝烟的博客







文/图/音/网络:属于原创者   创意/音画/边框/编制:水墨凝烟(花仙子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 水墨凝烟 - 花仙子 - heisemeigui的博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水墨凝烟 - 花仙子 - heisemeigui的博客

水墨凝烟头像 - 花仙子的博客

水墨凝烟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!

https://blog.163.com/huaxianzi616@126/


阡陌红尘,待谁之为命【情感驿站】  -  水墨凝烟 - 花仙子的博客 .

评论(22)

热度(49)